首页
弘扬英模精神|祝贺!孙晓冬同志当选全省“十佳刑警”
2021-07-13 08:00:0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草原不语,雪山为证。近日,第四届全省公安十佳刑警名单出炉,素有溜溜城里“法政先锋”之称的孙晓冬同志在全省2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十佳刑警”的殊荣。这既是甘孜警队又一个新的荣光,更是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教育的成果所在。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实至名归,平凡英雄的他配得上这份礼遇。孙晓冬,男,汉族,中共党员,44岁,1999年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生命科学院生物系,于同年到甘孜州公安局刑侦支队从事刑事技术检验鉴定工作至今,现任刑侦支队技术大队教导员。打小在泸定桥畔长大,一直在圣洁的光芒里向上的他,作为甘孜刑侦界这个群星云集的光荣集体里的一份子,他由昔日的红色名城状元郎成长为雪域高原物证猎人的领路人。




忠诚源于初心,坚守源于热爱。他与实验室为伍,却视冰冷的仪器检材为无声的“战友”。他是标准宅男,却宅出了甘孜刑侦的新高度。他不善言谈,却是能读懂“证据语言”的人。他身居机关,却是颇接地气深受基层民警欢迎的人。




奉献无止境,礼遇还将继续,眼下他又入围了全州公安机关第二届“十大雪域卫士”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