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90后训导员马权 :27名学员中唯一申请考二级作业,全省警犬技术培训中获评“优秀学员”
2021-07-19 08:14:4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他们用真情呵护着

警犬们的健康成长,

他们在如此平凡的岗位上,

用青春和汗水诠释着

警营生活是多么的精彩!





4月13日至7月12日,甘孜州公安局特警支队警犬大队马权被推荐参加四川省公安厅举办的2021年度全省警犬技术培训班,为期3个月的培训马权和他的无言战友“黄蜂”通过认真刻苦的训练顺利拿下“培训证书”并荣获“优秀学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结业典礼上,马权和“黄蜂”多次受到省公安厅刑侦局领导的特别表扬!

在结业考核中,考核标准为一级作业能力,参加考核的学员有27名,而马权却主动申请二级作业能力考核,也是27名学员中唯一一个申请考二级作业的学员,并取得傲人成绩。









马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警犬技术的学习,严格遵守基地制度规定,在训练过程中遇到困难,他主动想办法解决困难,从来不喊苦,不叫累,花费超出别人两倍的时间进行训练,通过三个月的努力,用自己满意的分数为三个月的培训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马权培训体会:我不知道未来的路我们会是怎样,但我相信取得优异的成绩既有必然也有偶然,作为警犬训导中的一名新兵,深感自己能力的不足,还需千百倍的努力全面加强警犬管理和训练,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持久战斗力为安保任务等公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马权坚定的语气中,流露出的是一名警犬技术员的初心与情怀,更是与“无言的战友”朝夕相处、荣辱与共、并肩战斗、风雨兼程,一起默默地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尽职尽责、忠诚守护的执着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