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弘扬英模精神 | 康定公安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
2021-04-06 03:39:1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0日上午,康定市公安局组织召开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弘扬英模先进典型精神,激励全局民辅警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



报告会上,全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州十大雪域卫士李降措同志作了精彩事迹报告,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成长经历,为村民、为游客、为逝去的生命所做的一件件平凡而普通的小事,生动诠释了一名党员民警的忠诚和担当。英模宣讲人斯郎志玛、吴曦、叶娜、刘连英,分别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英模王洛让、杨成、刘庄、杨扎巴同志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英勇业绩。一段段动人心弦、感人肺腑的故事,见证了无数康定公安英雄与先进的铁血担当,充分彰显了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












报告会上,党委委员龙刚、折东分局教导员杨国华、交警大队教导员葛平、塔公派出所所长惠凯、教育整顿办罗珍5名同志分别对教育整顿前期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代表康定公安全体民辅警向市局党委郑重表态,并向全体民辅警倡议:做英雄模范的传人,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以优异成绩展现新时代康定公安新形象。










英雄事迹感人至深、沧海横流催人奋进。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尚谦表示:开展英模教育是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身边模范的事迹更鲜活更能打动人心。他指出:全局民辅警一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胸怀理想、服务人民的崇高追求;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奋发有为的良好作风;学习他们清正廉洁、一身正气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奉献精神,用奉献撑起康定百姓平安的天空,用赤诚铸就康定公安的辉煌,让头顶的警徽更加闪亮。他强调:全体民辅警要把学习英模(先进)事迹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端正履职思想、改进工作质量,从他们身上汲取营养,凝聚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立新功、创佳绩,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