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整顿丨我为群众办实事 】交警支队“送考下县”,炉霍127名驾考人员送来锦旗
2021-04-16 07:37:4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9日,炉霍县群众代表带着127名驾考人员的感谢和嘱托,将一面写有“警民相亲是一家,为民办事有真情,造福百姓有实招,携手共同奔小康”的锦旗送到了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表达对交警支队车管所解决北路片区农牧民对大中型货运车辆驾驶证的迫切需求开展“送考下县”活动的感谢。




自教育整顿专项工作开展以来,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为全面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取得实效,通过梳理前期群众来信来访,获悉北路片区部分农牧民群众因出行需要,想办理大中型货运车辆驾驶证,但因前往考试地路途远、出行不方便等实际情况,导致部分农牧民群众考领大中型货运车辆驾驶证信心不足、积极性不高。




为进一步延伸支队车管服务站便民服务触角,主动作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创新机制,积极筹备,到农牧民家门口现场考试,将“交警服务多跑路,人民群众少跑路”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交警支队在充分了解了北路片区农牧民反映的热点问题后,及时组建专班,迅速投入使用藏文版的驾驶理论基础培训系统,并由支队领导带队深入炉霍县,对127名有驾考需求的农牧民群众进行理论培训和考试。很多农牧民群众表示:这样考试真的是太方便了,藏语考试系统解决了理论考试不会藏语的难题,去康定的话,费用既高,路途又远。在炉霍开展的便民利民服务活动,有效满足了农牧民群的考证办证需求,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此次考试,76名考生圆满取得了大中型货车驾驶证,剩下的考生也表示有了藏文版的驾驶理论基础培训系统,他们也将有信心尽快通过考试取得大中型货车驾驶证。下一步,甘孜公安交警将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持续改进服务质量,落实服务效能,全面提升甘孜公安交警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一面锦旗

是一份感谢 一份肯定

更是一份激励

激励着甘孜公安交警坚定不移地践行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