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弘扬英模精神丨马背上的“泥朵巴” !“二级英模”罗桑达娃上党课
2020-11-27 03:07:5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发挥模范引领示范作用,树好身边的标杆,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带动人,掀起“人人争先创优”的热潮,激发民警(辅)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逐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细。11月23日,甘孜县公安局党委邀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罗桑达娃为全局民辅警讲授党课




罗桑达娃首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随后,罗桑达娃就“铭记初心、勇担使命、忠诚履职、甘于奉献”,从自身事迹出发,谈思想、谈工作、谈感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

会后,副县长、局长郭霖提出:全局民(辅)警要通过公安工作的锤炼,继续磨练自己,提炼先进经验,传播甘孜县公安正能量,同时要求全局上下要大力弘扬人民警察模范精神,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学习先进典型,查摆自身不足,提升工作效能,攻坚克难,争当先锋,为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