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整顿试点丨开门评警!州公安局设置三处教育整顿意见线索征集箱
2020-08-31 02:19:50
来源:
平安甘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你们反映的问题,就是我们改进的方向。
你们的意见建议,将是我们教育整顿的主要任务。


为确保“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8月28日,州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清除害群之马”专班分别在州公安局大门口、情歌广场、新城市委大门口等地对外设置意见线索征集箱,广泛收集全州公安机关民辅警各类违法违纪线索,坚决依法依纪查处公安机关内部“害群之马”。


与此同时,为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民辅警的意见建议,创新形式开展开门评警活动,提高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监督力度,我们还专门开通了公安机关新媒体留言通道,可在“甘孜警方”新浪微博账号私信留言、“平安甘孜”微信公众号留言或直接在本文文末留言,欢迎大家积极提供线索和意见建议。
甘孜警队教育整顿路上,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