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低温降雪致道路结冰,康定80余名民警分组值守,G318线折多山段仍在交通管制中
2022-02-02 08:14:4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节假期前两日,州内多地出现降雪,康定城区和折多山地区出现连续低温降雪天气,低温降雪天气致使康定折多山318驿站至康定城区路段积雪结冰严重。





记者从康定折多山警务站获悉,目前,康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及辖区各派出所已出动警力80余人分组值守在城区、二台子、木雅景区贡布卡二号桥、北木路红海子路段、雅家埂路段,疏导指挥交通,帮助过往车辆悬挂防滑链条。





由于气温过低,泼洒的融雪盐作用并不明显。预计今日(2月2日)下午,折多山还将有持续降雪。目前已对四驱车和悬挂防滑链条的小型车辆进行放行,未悬挂防滑链的车辆一律禁止上山。

康定交警提示:请过往车辆驾驶员准备好防滑链和冰雪天气行车应急用品,依次通行,切勿任意穿插,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甘孜日报康巴传媒和康定市融媒体中心将对道路通行情况进行持续关注,及时发布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