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便民服务大厅”搬家了,赶快告诉你身边的小伙伴丨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2-01-11 06:34:2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0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交管业务

践行深化“放管服”的便民承诺

1月6日

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

“便民服务点”

搬“新家”了,今日开始试运行

新地址位于康定市郭达街(向阳桥原便民服务点隔壁)




您可以在这里办理哪些业务呢?


一、驾驶证业务:驾驶证新办证、驾驶证补换证、审验学习、信息变更、延期、驾驶证注销恢复、驾驶证满分考试、驾驶证满分教育学习、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面签业务。


二、机动车业务:免检机动车年检业务


三、机动车、驾驶人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注意:在办理以上业务时请一定带好您的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需要办理驾驶证补换证、恢复等业务的,还需要准备一寸白底的照片、体检表。



下面就给大家看看咱们新的服务大厅吧


首先,在进门的右手边有一个自助排号机,需要办理业务的朋友需要刷二代身份证,选取需要办理的业务,通过人脸识别后拿到业务办理号牌。



如果您是初次前来办理业务,不会操作也没有关系,可以求助我们的交警小姐姐帮忙操作

在进门的右手边有一台“自助业务综合受理终端机”可以让您不用排队,更加快捷的办理业务



希望更加宽敞的大厅、更加规范的服务窗口能给您带来更加舒适的业务办理体验,因为新的服务大厅目前还在试运行当中,如果因设备、网络调试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如果您来办理业务时忘记准备照片、体检表

或者需要复印相关证件怎么办?


别着急

就在服务大厅的旁边

我们与甘孜州藏医院一同

设置了”驾驶证体检便民点”




为了让群众少跑冤枉路,在这里您除了可以开具办理驾驶证业务需要的体检表,还可以享受到“自助照片打印”、免费证件复印的服务




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始终把服务群众放在首位,努力探寻“放”有深度、“管”有力度、“服”有温度的“放管服”改革,大力改进服务能力和水平,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改革工作的第一标准,致力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人性化的交管服务。

面对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服务窗口建设,努力打造“办事速度快、服务形象好、群众评价高”的高效便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