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发关注 | 这些公众号你关注了吗?你的钱袋还安全吗?
2021-07-13 08:02:1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反诈公众号及APP关注流程


公众号包括“国家反诈中心”快手号、“熊猫反诈”快手号以及“熊猫反诈”微信公众号3个公众号。

图片


01

“国家反诈中心”微信视频号操作流程:

打开微信-发现-右上角搜索“国家反诈中心”-点击关注即可。(也可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


国家反诈中心微信视频号

02

“熊猫反诈”微信公众号操作流程:

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搜索“熊猫反诈”-点击关注即可。(也可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


熊猫反诈微信公众号

03

“国家反诈中心”、“熊猫反诈”抖音号操作流程:

打开抖音-首页-右上角搜索“国家反诈中心”、“熊猫反诈”-点击关注即可。(也可打开抖音-首页-搜索-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

国家反诈中心抖音号



熊猫反诈抖音号

04

“国家反诈中心”、“熊猫反诈”快手号操作流程:

1、首先在手机(应用商城或APP)下载“快速极速版”;2、打开快手-首页-右上角搜索“国家反诈中心”、“熊猫反诈”-点击关注即可。(也可打开快手-首页-左上角三杠标识-更多-点击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

国家反诈中心快手号



熊猫反诈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