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局合作金字品牌 | 四川警察学院深入甘孜州调研指导“六大警务”创建工作
2022-07-29 02:15:2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图片



近日,四川警察学院副院长唐雪莲一行深入甘孜州调研指导“六大警务”创建工作,以着力打造更高质量的警务实战化、涉藏警务硕士人才培养一体化、校局合作金字品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7月25日,甘孜州现代警务创建座谈会暨警务硕士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康定举行。


会上,围绕甘孜州公安局创建“六大警务”涉藏现代警务模式等事宜,四川警察学院唐雪莲副院长、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和甘孜州公安局副局长成伟、刑侦支队长龚建胜、政治部主任扎西洛布以及相关业务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交流研讨,部署并启动了下一步实地调研工作。


成伟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对四川警察学院赴甘孜州调研指导“六大警务”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深感这是难得的智力支持。唐雪莲介绍了学校涉藏警务特色打造(教师团队、警务论坛、教学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六大警务”创建进行了交流发言。扎西洛布介绍了甘孜州“六大警务”创建背景、前期创建推进情况及问题短板。与会人员围绕“六大警务”创建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甘孜州公安局在人才培养、涉藏警务工作等方面得到了四川警察学院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四川警察学院专家团队到来专门解决六大警务创建工作的短板和梗阻问题。下一步,警院与州局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将警校涉藏警务重点科研项目与我州警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和发展,打造契合我州实际具有涉藏州县特色警务模式,使警校科研成果在我州落地生根,推动涉藏地区警务创新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育。双方要以此次警务硕士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强化长期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高层次专业人才,实现学院与警务实战部门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培养出更多既具有高素质理论研究水平又熟悉涉藏警务工作模式的高端警务人才。


与会双方在座谈会后签订协议并授牌,确认甘孜州公安局为学校警务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并约定共同培养应用型高层次专门人才,实现人才共育、项目共研和资源共享。




26日开始,四川警察学院一行分成两个工作组,赴南北两路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六大警务”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