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警协》首刊问世,甘孜警队迎来精神新家园
2022-07-27 08:53:4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火红的七月,让梦想花开。在这圣洁甘孜最美的时节里,甘孜警队迎来了警察协会主办的《甘孜警协》季刊正式出刊,预示着全州广大公安文艺爱好者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全新天地,这是甘孜公安警营文化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甘孜公安在雪域高原上献礼二十大之作。”近日,随着《甘孜警协》创刊号的问世,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代表州局党委和全州广大民辅警,专门向《甘孜警协》首刊予以祝贺,并致以由衷的敬意。
李强表示,“缺少的是氧气、拥有的是忠诚”是甘孜警队为之奋斗的座右铭,全警要充分运用好《甘孜警协》内部刊物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热情创作,踊跃投稿,讲好身边战友的故事,汇聚警营正能量。同时,《甘孜警协》季刊要坚持高品位、高格调、高水准,多在内容和板块下功夫,多推出有温度的精品力作,力争成为全省公安系统期刊中的“一块空气清新的芳草地”,赢得广大读者的青睐。
据悉,始终秉持“文化育警、文化励警、文化强警”的理念,用全警参与的警营文化“软实力”驱动提升公安队伍“硬实力”的甘孜警队,经过精心筹备,《甘孜警协》季刊分为“高层视野、公安动态、研教天地、一线观察、闪光足迹、榜样集体、雪域卫士、拍案警事、诗书自华”等10个板块,投稿邮箱为:GZZjcxh@163.com。首刊聚集基层一线,对省党代表李晓霞、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徐凯、“雷锋”所长刘鹏、“提灯使者”呷老多灯等典型风采进行了展播,并对当前的重点公安工作和警营文化进行了多方展示,颇受广大基层民辅警好评。
我们相信,乘着雪域高原清风的《甘孜警协》未来定可期,让我们一起为甘孜公安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