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一行深入北路7县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22-07-02 07:55:4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

常务副局长扎巴一行

深入北路7县

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

图片


6月13日至21日,扎巴同志带领州公安局政保、政治部、办公室、警保处民警组建调研督导工作组,先后深入北路炉霍、甘孜、白玉、德格、石渠、色达、道孚7县开展警务创建和近期重点工作调研督导。

==


=


=


=

图片


图片


=


在“9天7县”调研督导中,工作组高位对标杨宏寿书记在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3次例会、李强副州长在全州公安机关夏季治安集中整治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上的讲话精神,采取“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的方式深入公安局、派出所、公安检查站、警务室等公安办公场所22处,全面听取各地警务创建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
==





图片





01


送关爱增士气。所到之处,扎巴同志代表杨宏寿书记和李强副州长给各地送去组织的关心慰,进一步激发基层一线民辅警斗志,凝聚战斗力。


02


敲警钟提精神。每到一处,扎巴同志都要求各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明纪”强化快反出警能力,严格公安队伍管理,标明工作底线、划出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


03


听情况提建议。工作组一行悉心听取各地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与7县公安局民辅警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提出合理建议助推各地工作。



图片




扎巴同志要求各地,一是要按照夏季治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什么问题突出就坚决整治什么问题的工作部署,根据辖区实际制定相应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在“四项治理”和“三项重点”工作等方面持续用力,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三是要严格执行省厅、州局各项队伍管理方面的铁规铁纪,从“枪车酒赌毒密网”方面着手加强管理,坚决守住队伍不出事的“底线”。


扎巴同志强调,各地要牢牢把握住全州公安警务创建的有利契机,认真梳理、挖掘本地警务,将现有的特色警务模式进一步拓展延伸、深化成果。要在警务模式创建上下“真功夫”,在机制上下“实功夫”,在创新上下“巧功夫”,在长效上下“细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