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团拜会 真情暖人心——甘孜州公安局举办2022年新春团拜会
2022-01-19 07:47:3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公安局

举办2022年新春团拜会


2022年1月12日,在农历水虎新年来临之际,受甘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同志的委托,州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扎西洛布带领警保处、政治部等相关人员在双流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活动开始之前,工作组先来到便巴倾批、刘云海、敬兴华、陈志雄等老领导家中开展了看望慰问。
每到一家,扎巴同志都与老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转达了李强副州长的新春祝福;向他们汇报了甘孜公安过去一年的工作;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老领导们对州局党委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甘孜公安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甘孜公安下步工作表示祝愿!




团拜会在州公安局2021年工作视频汇报片《追光》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扎巴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在各位老前辈、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创造的良好条件下,过去一年,州公安局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抓好“五件大事”,坚决打赢“五场硬仗”,连续四年实现“五个零发生”的工作成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和突出成效,全力确保了建党100年期间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安定、人民生活安宁,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因为州公安局拥有智慧果敢的班长、团结民主的班子、务实拼搏的民辅警,更重要的是有各位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的指导、关心和支持。





近期,我州刚刚召开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两会”,甘孜未来五年的蓝图已经绘就,州公安局也召开了“护旗行动总结暨磐石行动部署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授旗训词精神和州委、州政府、省公安厅的总体部署,提出了坚持一条主线、筑牢两大体系、深化三项改革、推进四项治理、提升五种能力、创建六大警务的“123456”工作思路甘孜公安将继续主动担当、不辱使命、接续奋斗,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继续支持和持续关心甘孜公安工作。最后,扎巴同志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向所有离退休老干部及他们的家属送上了新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真诚的祝福!

团拜会上,老干部们和公安民警表演了自编自导、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在职民警的舞蹈《喜迎新春》拉开了节目表演的序幕,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新春祝福;退休女同志张静、丁真志玛、白秀英、白苏珠等表演的舞蹈《故乡芒康》,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幸福生活的祝愿;老同志杨永林演唱的《骏马奔驰保边疆》、白苏珠演唱的《祝你健康》,裴德平用汉俄双语演唱的《喀秋莎》,唱功精湛、热情洋溢,展现了他们幸福的退休生活;扎巴常务副局长与政治部民警合作演唱了《我们好好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扎巴常务副局长邀请便巴倾批、张跃生、杨永林、陈志雄等老领导共同演唱了《格桑拉》《少年壮志不言愁》,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团拜会上,处处欢声笑语、声声祝福问候。老同志们高度评价过去一年甘孜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在州局党委特别是李强同志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公安机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有力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展现了新气象。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团拜会气氛热烈、别开生面,感谢州局党委的亲切关怀,要继续发挥余热,不断为甘孜公安事业发展进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部为扶持。甘孜州公安局党委历来重视、关心离退休老干部,他们是甘孜公安的宝贵财富,没有他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今天良好的治安环境。甘孜公安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离退休老干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同志参加政治学习、组织生活、文娱活动创造良好条件,努力为老同志发挥余热、颐养天年营造更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