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警察协会正式成立
2021-12-14 00:55:5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0日,泸定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县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甘孜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州警察协会会长扎巴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同志出席并讲话,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协会理事、各部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王晶雄同志主持,县民政局副局长刘文波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泸定县警察协会章程》《泸定县警察协会选举办法》《泸定县警察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宣布泸定县警察协会成立。





成立大会上,县民政局刘文波同志宣读了《泸定县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泸定县警察协会的批复》。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王晶雄宣读了《中共泸定县委关于邓知泽里同志兼职的通知》。新当选的首任会长邓知泽里会长对做好泸定县警察协会今后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泸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指出:一、政治要强、情怀要深,要以“公安姓党”这一政治属性筑牢泸定警协上下思想根基。二、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要以只争朝夕的进取锐意夯实泸定警协工作的红色沃土。三、守土要严、护民要勇,要以百分之百的信心斗志维护泸定法制基础和社会安宁。





扎巴常务副局长对泸定县警察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要坚持“政治建会”导向。二要坚持“从严管会”导向。三要坚持“法治办会”导向。四要坚持“服务兴会”导向。




他强调,泸定公安要以此次警察协会成立大会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泸定县警察协会工作新局面,为甘孜公安事业发展和公安队伍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