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强副州长到康定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14 01:14:0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日,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李强一行到康定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此行旨在了解掌握康定市公安局新班子运行情况,对口开展业务指导,助推市局工作提质增效。会议上听取了市局党委书记李鸿双同志的汇报和班子成员的报告,州局党委委员就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强副州长对康定公安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带头讲政治规矩。“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市局的党委班子要精诚团结,政治忠诚,旗帜鲜明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时刻保证政令警令畅通。要主动找问题短板一是提升打击犯罪能力,增强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二是对公安工作长远发展考虑,筑牢公安基层基础。三是要严格管理队伍,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民警使命担当,把周围发生的痛心案例作为典例,引以为戒,杜绝在民警身上发生类似案事件。三要努力树标杆争一流希望以鸿双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班子,要相互学习,相互团结,既要各司其责,又要密切配合,朝着既定目标,奋力拼搏,永争一流。充分利用政治、经济、环境、位置四大优势”,保持跳出康定看康定、站在州府带全州的战略眼光,积极谋划明年和未来五年工作,力争打造甘孜州“标杆警队、品牌铁军”。


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成伟,党委委员、副局长尼玛降村,党委委员、刑侦支队长龚建胜,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志刚,治安支队长牟其万,交警支队长张斌,情报支队政委王倪,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科长邱垒,以及康定市在家局党委班子和部门代表参与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