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强副州长看望慰问坚守国庆一线执勤民辅警
2021-10-08 02:14:4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4日至5日,州公安局局长李强一行先后来到折多山、新都桥、红海子、木格措、鸳鸯坝、彩虹桥、向阳桥、雅康高速公路出入口、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等执勤地,看望慰问国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辅警,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大家送上慰问品。副局长成伟,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扎西洛布陪同慰问。


李强副州长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假日勤务安排、当日交通流量等情况汇报,并根据周边实际提出缓堵保畅相关工作要求。



李强副州长在各执勤点与执勤人员一一握手问候。他指出:节日期间,全州公安交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疏导交通、开展防疫,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为进州游客提供了温馨服务,展示了我州广大民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强副州长强调,从前几日的道路交通秩序情况看,各级公安交通部门工作预案落实到位,执勤人员责任到位,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大家忠于职守,坚守岗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好返程车流高峰的道路交通保畅工作,圆满完成黄金周各项交通安全保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