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拜师“雪狼” | 15天的淬炼!来围观州公安局2021年新招录辅警岗前集训 ……
2021-09-24 08:40:3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警集训对于每一个警察都意义非凡
它不仅是自己从警生涯的“第一课”

还为青春岁月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教育引导新招录辅警成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
9月3日至18日,按照李强副州长和州局党委关于局机关2021年新招录辅警岗前集训工作指示要求,特警支队结合实际,精心组织部署, 科学制定计划,选派经验丰富的警务实战队员担任教官,对新招录辅警进行培训施教,圆满完成了为期15天的岗前集训工作。



训练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引领,紧密结合辅警工作实际,按照“实战、实用、实效”的要求,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花架子、走过场,坚决防止脱离实战,稳扎稳打开展训练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辅警学习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训练作息、言行举止和内务卫生等工作生活秩序,并从端正从警动机,打牢思想基础,培养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等方面入手,引导辅警准确定位,尽快完成角色转变。



训作风

阳光、操场、汗水,是全新的开端从集训的开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宿舍内务整理是集训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一个队伍精神面貌的直接体现,方方正正的“豆腐块”干净整洁的地面。





强实战

特警支队教官全程教学新警们刻苦训练将警务技能学懂弄通,在严格的警务实战训练中他们认真练习着克敌制胜的技能摸索一招一式的技术要领。




练体能

他们在训练场上,迎风奔跑、俯卧跳跃,锻炼体魄、磨练意志。

整齐划一 、口号洪亮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学知识

理论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涵盖警察职责、警规条例、对新警今后的公安工作奠定理论基础细致讲解、全体参训新警、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撰写笔记。



激斗志

有严格的训练当然也有快乐的时光训练场上有拉歌、有嬉笑、有故事操场上方回旋着慷慨激昂的歌声娱乐活动精彩纷呈队员们齐心协力、顽强奋斗增强了队伍凝聚力。




全体新招录辅警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集训为新起点,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记使命担当、不忘入警初心,从严从难练兵、消除本领恐慌,练就过硬本领、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提升“能打赢”和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努力新时代甘孜公安工作奉献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