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这场海拔4298米的直播,不负众望!
2021-07-19 08:21:2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何时可见真本性,高原风雪弥漫处。”为礼遇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7月14日上午,甘孜州公安局联合州广播电视台深入海拔4298米的折多山,组织开展了“走近公安英模”融媒体直播活动。直播以“公安英模包永鹏的一天”为主要内容进行全方位直播,真实、直观地展现包永鹏和他的战友们平凡工作和点滴生活,带广大网友零距离了解到许多不为人知的甘孜警队在雪线上坚守的动人故事。






“你们逐梦而来,我们护梦而生。”在历时1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借助于圣洁甘孜APP、甘孜警方微博、这就是甘孜官方抖音账号、甘孜公安官方抖音账号、腾讯新闻视频等五个平台的直播,融媒体直播不负众望,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进一步在国人面前提升了甘孜警队的美誉度,特别是当日上午腾讯新闻视频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11.4w,互动1247人次,折多山交通管理警务站被网友评价:这是一个三“高”和三“有”团队:高海拔、高素质、高颜值,有格局、有情怀、有担当。




“你们负责诗和远方,我们负责旅途平安。”据悉,此次直播为甘孜宣传警队首次真正意义上的融媒体直播,改变了过去仅靠公安机关单打独斗直播的传统局面,开创了全新的融媒体宣传模式。在州广播电视台不遗余力的大力支持下,精心设置了直播流程,并因地制宜地设置了暖场、插片、云会场、抽奖等诸多环节,同时还邀请神秘嘉宾“雪雕交警”白马木洛放歌祝福,让直播全程精彩不断、惊喜不断。






“长大后,我也要成为像爸爸一样的优秀人民警察。”这是一段给“风雪暖男”的深情告白。包永鹏妻子和儿子录制的插片,让包永鹏再一次红了双眼,也让网友忍不住泪目了双眼。期间所设置的云会场,让身处基层一线的理塘大河边检查站、巴塘海子山检查站、稻城桑堆检查站进行了云对话、表初心,展示了全州公安民辅警缺氧不缺信仰的可贵品质。稻城执勤辅警战友那一首《我从亚丁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展示了甘孜警队独有的情怀。






全域旅游,全域平安。山河万里,甘孜警队使命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