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暖警惠警丨——甘孜州公安局首期暑假警娃托管班今日开班
2021-07-06 08:29:3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平安你守护,警娃我照顾!为更好地落实暖警惠警措施,按照李强副州长关于“办好民辅警子女托管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州局机关民(辅)警,切实解决民辅警的后顾之忧,7月5日,在州公安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警察协会牵头举办的首期暑假警娃托管班在康定正式开班。


暑期警娃托管班








期间,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州警察协会会长扎巴和赵峰副局长等领导也专程来到托管班,亲切看望孩子们,并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州公安局党委、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关爱下,在托管期间有所学、有所获、有所得。同时,还叮嘱托管班老师要提高责任感和服务质量,保证孩子们的学习和人身安全,引导和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据悉,此次州公安局组织举办的首期暑期托管对象为局机关在职民辅警职工6—12岁学龄儿童(1至6年级在册)。消息一传开,迅速得到了大家积极响应,共吸引了50名民辅警子女前来报名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为6岁、最大的12岁。




托管班分为两个班,为警娃们量身定制了丰富有趣的课程内容。主要以学习托管、个性化辅导、绘画、手工制作为主,适时还将组织孩子们开展夏令营、团体游戏、观看电影、参观警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眼下,特别是老师们用专业的水准辅导孩子的暑假作业之举,让广大家长很是欣喜,切实让他们可以轻装上阵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爱警爱在关键处,暖警暖在心尖尖州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民辅警子女托管工作,将其作为今年暖警爱警的重要举措之一,联系专门场所作为警娃托管中心,聘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进行专业辅导功课和授课,全力为孩子们提供安全、满意的托管服务。
通过此举,不断增强了广大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提升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广大民警辅警更专注地投入本职工作,以最佳状态护航圣洁甘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