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丨甘孜州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治承诺党委(扩大)会
2021-06-29 09:20:0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2日,甘孜州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政治承诺党委(扩大)会,副州长、州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主持会议并作强调。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戴慧到会指导。




会上,李强同志通报了全州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代表州局党委班子作出郑重承诺。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和根源,依次进行深度剖析,提出解决办法,并作政治承诺。




戴慧同志代表州政法领导小组对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教育整顿;要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改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履行好教育整顿党委主体责任、守诺践诺履行一岗双责,形成合力做好教育整顿的后续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工作统筹结合,充分释放教育整顿最大成效;要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在抓源治本深化常效长治上下功夫,用制度形式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
李强同志强调:一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育,落实好补课机制,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切实将23条便民利民措施落实落地、常态推进二是要督促州、县两级公安机关加紧整治顽瘴痼疾,对前期排查发现的系列问题,要加紧处置销号,实现顽瘴痼疾存量清理三是要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案件查办暴露出的死角盲区、顽瘴痼疾整治遇到的堵点痛点,研讨制定符合我州实情、切实可行的源头防范措施,形成行之有效的风险防控体系。四是要督促州、县两级公安机关制定持续整改方案,全面梳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底数情况,针对顽瘴痼疾剩余存量、剖析案件的深层次问题、常态监督管理的短板弱项,逐项列出整改清单。五是要督查各县市局开好政治承诺专题党委会和新闻发布会,按照六看整理完善卷宗档案、台账,抓紧提炼固化,着力形成一批具有甘孜公安特色的队伍教育整顿经验做法和干部交流轮岗等队伍风险管控机制,为教育整顿评估验收和推进落实整改长效机制奠定基础。




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双正职)、民警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