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万名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总结暨第二批次动员部署会
2021-06-15 03:12:1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机关做精、把警种做优、把基层做强、把基础做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厅党委决策部署,推进甘孜公安基层基础工作长远发展。6月4日,甘孜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万名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总结暨第二批次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主持,李强副州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李强同志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全州各级公安机关置顶政治站位、紧抓强推,全体“驻、联”民警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参与大庆安保、“两项政治”、扫黑除恶、反分维稳等基层所队执法执勤任务,为推动公安中心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达到预期目标。
李强同志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紧扣寒冰副省长“着力在坚持、深化、提升上下功夫”的工作目标,在“奋进、务实、创新”中全力推动“下基层上一线”第二批次活动纵深开展。他强调:“坚持”目标的关键在奋进,奋进就是不怕困难,顽强不屈,勇往直前,克服一切障碍,实现既定目标,坚持就有希望,奋进实现梦想。“深化”举措的根本在务实,务实就是不尚虚名、不务虚功,实干苦干,务求实效,在实践中研究对策、找准措施,在实践中深化举措、探索经验。“提升”成果的重点在创新,创新就是不甘人后,敢于创新,突破陈规,打破现状,追求卓越,让创新成为提升最大成果的强大动力。
李强同志要求:一要在顺应时代要求中不断奋进。克服一切困难、不讲任何条件,坚持执行省厅“万名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要求不走样。二要在长远发展中不断奋进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活动,克服当前困难,去深刻体验基层、磨砺性情,提高工作能力。三要在做实基层中不断奋进。在下充实基层警力、帮助解决问题,在上参谋上级制定正确决策,让基层警队得到更多实惠。要在落实任务中追求务实。严格对标活动要求,把工作的重点放在抓落实上,执行有力,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五要在设立岗位中追求务实。把机关下沉警力放到工作任务最重的岗位上,达到锻炼机关民警、缓解基层压力的目的。六要在严格督考中追求务实。严肃对待督考工作,务必做到实事求是,如实亮绩。要在加强保障中寻求创新。从政治待遇、经济待遇、执法保障和其他保障上不断完善关爱激励机制。八要在宣传报道中寻求创新。创新视角,注意捕捉社会关注度高的公安正能量,扩大活动影响力,树立公安好形象。九要在统筹兼顾中寻求创新。进一步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中不断奋进,增强公安社会治理能力;在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中追求务实,建设“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在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中寻求创新,持续确保全州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扎西洛布宣读了《全州公安机关“下基层上一线”第二批次活动方案》,对第二批次活动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