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把每辆警车都变成“平安车”!州公安局举行执法执勤用车发放仪式
2020-12-25 08:14:4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12月23日上午,州公安局举行执法执勤用车发放仪式,将16台崭新的执法执勤用车统一发放给局属相关部门。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出席发放仪式并作讲话,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主持发放仪式。


李强副州长指出:今年以来,甘孜州公安局在州委、州政府、省厅党委和州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高位对标厅党委“1357”发展战略,持续深入推进公安改革,不断加大执法装备设施建设投入,奋力打造性能一流、配置齐全的执法执勤队伍,成功打赢了“抗击新冠疫情”、抗洪抢险、州庆维稳安保、“双节”保畅等一场场主动仗、整体仗、保障仗,为全面打造平安甘孜、服务全州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了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的满意和信任。



李强副州长表示:今年,我们专门筹集经费,新购置16台执法执勤车辆配发州局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了我州公安机关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为扎实做好“保安全、保稳定、保民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李强副州长要求:希望各列装部门对新配发执法执勤车辆科学管理、加强维护、高效使用,把每辆警车都变成“平安车”、“爱民车”和“形象车”,在执法执勤、应急处突、综合管理、服务群众中展示甘孜公安新形象。同时,全州公安机关要以新车配发列装为契机,把州局党委的关怀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牢记使命,忠于职守,敬业爱民,甘于奉献,真正把这些装备转化为安全保卫、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一把“利剑”,全面提升打防管控能力水平,为实现甘孜公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打造平安、幸福甘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放仪式上,部门代表作了领取发言,参加仪式的局领导将车钥匙交到相关部门领取人手中


据悉,本次发放的车辆中绝大部分为国产红旗牌汽车,红色的车标加上警察标志涂装,显得格外亮眼。


州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出席仪式,相关部门共30余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