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干货满满丨 甘孜州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带来了这些福音……
2020-12-28 07:12:5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创办《甘孜警察》 会刊、组织全州公安机关篮球比赛、联系惠警酒店、发行《雪域卫士群英谱》、组建文艺小分队为战友而歌、聘请法律顾问为民警维权、力争让州内景区为警察免门票......”这些一个个用心罗列商讨的事项,就是甘孜州警察协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让人振奋。




扎巴会长指出: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警协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特别是李强副州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工作,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完成了协会章程核准、兼职备案、注册登记、账号建户、税务登记等工作,起草了一系列制度规定,有力地推动协会规范有序运转。




扎巴会长强调:李强副州长高度重视警协工作,多次提出具体要求, 特别为指出警协工作要“为全州警察服务,为公安工作服务,为和谐社会服务”,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在州局党委集中领导下,规范高效运转起来,充分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扎巴会长要求:一是建实体,立制度。警察协会要尽快挂牌办公,先期组建“文艺小分队”和“志愿者小分队”,分别做好送文艺下基层、离退休老同志点对点联系服务工作;二是讲团结,顾大局。要充分发挥协会优势作用,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形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三是开好局,起好步。按照协会章程和职责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常态开展理论研究、权益保护、服务民警、对外交流等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办事机构设置、主要职责及人员组成方案,以及协会常务理事会工作制度、财务管理规定、会员管理办法、接受社会捐赠管理办法、荣誉颁授实施办法等有关制度规定,围绕《2021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度经费来源及使用范围》积极开展研究讨论

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州警察协会副会长陈有伟主持;警察协会名誉会长张曼林,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四部一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