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荣光 !州公安局喜获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集体”殊荣
2020-10-08 01:28:5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8日,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会议。州政协主席向秋,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州委副书记石钢出席会议。 州“四套班子”在康领导,州政府秘书长,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各部门、省(州)属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州武警部队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分场参会。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同志代表州公安局领取了由甘孜州委,甘孜州人民政府颁发的庆祝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活动“先进集体”的奖牌。


州庆期间,全州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绝对安全、万无一失”总目标,设置执勤点位(组)68个,投入安保执勤力量1239人。集全警之智、举全警之力,以高昂的士气,坚决实现了“安保工作零失误、活动现场零事故、交通保障零差错”,夺取了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保硬仗的完胜全胜,持续巩固了全州“五个零发生”工作成效。


下一步,全州公安机关将以“奋进4号”专项行动为引领,全面开展市(州)域社会治理示范创建工作,抓实抓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紧密围绕“中秋国庆”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节点,全面落地落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确保全州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