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李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创建工作
2020-08-19 03:06:5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2日下午,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李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创建工作。

会上,州局市域社会治理办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甘孜州公安局关于创建全国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全面深化平安甘孜建设的实施方案》(审议稿)进行了介绍。

李强副州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第一年规范、第二年提升、第三年达标准”的目标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各项工作。李强副州长要求,局市域社会治理办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创建全国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全面深化平安甘孜建设的实施方案》,对标对表公安机关18项创建工作任务,结合成鸣书记“八个聚焦”要求,抓紧制定全州公安机关实施方案,将任务逐一分解到各部门各警种,明确考核内容、考核标准和完成时限。各项任务牵头部门要细化工作方案,及时将工作开展情况报送局市域社会治理办,局市域社会治理办要一季度一汇总、半年一小结、全年一总结,确保市域社会治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扎巴常务副局长就前期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强化风险防范化解;二是要进一步推进社区治理创新;三是要对突出违法犯罪保持高压震慑态势方面;四是要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

局领导向学马、尼玛降村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