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等奖!甘孜公安追光故事……
2022-07-03 08:21:5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平安甘孜
,赞7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甘孜州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演讲比赛”。甘孜州公安局民警程载敏代表州公安局参加比赛,参赛作品题为《追随光》6月24日下午,演讲比赛决赛在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程载敏以9.918的高分荣获第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甘孜州公安局优中选优,精心准备,给予参赛选手大力支持,细致打磨演讲细节,演讲内容立足公安工作实际,结合参赛选手个人感想,以全国先进工作者、甘孜公安

雪域卫士李晓霞为主线,通过讲述这位传奇女警的藏蓝历程,延伸展现整个甘孜警队坚守高原,无私奉献的故事。

“缺少的是氧气,拥有的是忠诚”!甘孜警队将追光的路,追到忠诚、奉献、担当的最高处,请相信,党的二十大到来时,相对含氧量50%、绝对忠诚度100%的甘孜警队,一直将追光而行、砥砺前行,在雪域高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


程载敏的演讲扣人心弦、感人肺腑。演讲主题鲜明、富有激情,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高分与称赞,最后凭借出色的表现力从全州12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