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好党代表丨李晓霞:未来的四川会更加平安
2022-06-08 07:38:3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现场


铿锵玫瑰,蕙质兰心。5月27日,省党代表、州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李晓霞在开幕大会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能够作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亲历我们党四川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此次盛会,倍感骄傲与自豪。今天上午聆听了王晓晖书记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指引四川新时代前进方向的重要工作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五年来,四川在省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工农商旅,科教文卫,经济发展,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蓬勃发展,真真切切感受到四川日新月异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社会治安秩序环境越来越平安稳定,让我们老百姓幸福感,安全感越来越强,对于今后五年,报告更是给我们绘就了发展蓝图,奋斗目标明确实在,支撑举措具体有力,倍感信心满满、未来可期!特别是很多民生实事规划得极为详实,都是我们老百姓的心声和向往。我想,只要紧扣省委擘画的这一蓝图,锚定建设的各项目标,奋力拼搏,未来的四川会更加美丽,更加平安,更加繁荣!


坚守法度,不忘温度。另据悉,李晓霞同志在赴成都参加党代会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是甘孜州第十一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今年又很荣幸的当选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在党代会召开期间认真参与和听取审查四川省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积极参加党代会组织的活动,完成有关党代表工作,光荣履行代表职责。返回工作岗位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原原本本、不折不扣地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坚守法度,不忘温度,严把执法质量这条法治公安建设的“生命线”,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用平凡和坚守紧扣主责主业,持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全州执法规范化建设,帮助民警提升法治意识、提升执法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够感受到公平正义”,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传承者!

执法工作只有唯一,没有可能和也许。眼下,今年我们法制的主要工作是受立案监督以及执法责任体系改革和执法监督管理机制改革的多项重点任务的推动和落实,同时,甘孜公安法制还承担了“甘孜州涉藏地区警务模式创新建设”的三大改革六大警务中的执法监督管理机制改革任务,工作非常的繁忙和艰巨,我们正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