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助力圣洁甘孜!特警支队在榆磨路沿线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
2022-05-23 06:58:4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全州全域无垃圾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积极践行“全域无垃圾”实践活动,把满意度放在百姓的心坎上,扎实推动“全域无垃圾”工作落地落实。




5月19日,根据特警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支组织各党支部民警走进老榆林社区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辐射面广,从老榆林村口一直到雅家梗垭口,沿线长度30多公里。活动中,特战队员们手持垃圾钳、扫帚、铁锹等清扫工具,对老榆林社区街道、人行道、雅家梗垭口、观云坪、折多河河道及两岸进行了拉网式的清除行动,集中清理了河道垃圾、路面碎石子,塑料袋、纸屑、矿泉水瓶等白色垃圾,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身到清洁行动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协作和辛勤劳动,环境卫生整治效果显著,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传递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和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民警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公安特警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履职的热情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看到各种不良现象要主动制止,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