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情歌故里丨近14万元建筑材料被盗 谁下的黑手?
2021-12-20 03:15:5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9日10时,康定市公安局炉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中铁十二局第四工区被盗窃隧道管棚架支护跟管300余根、锚索2卷,价值约14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勘查工作,通过走访调查办案民警发现登某某某、益某某某具有重大嫌疑。通过侦查,民警于当天21时先后将登某某某、益某某某抓获归案。


经查,10月8日晚,犯罪嫌疑人登某某某(男,27岁,四川康定人)、益某某某(男,18岁,四川康定人)在中铁十二局第四工区工地上盗窃了隧道管棚架支护跟管300余根,锚索2卷,两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登某某某、益某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