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特警国庆献礼:铁血忠魂靓荧屏
2021-10-02 03:11:0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段时间,甘孜特警因一段中秋舞蹈和“小马哥”的个人舞蹈,备受网友力捧,着实“火”了一把,而他背后则是一支历经十几载风风雨雨的公安铁军队伍,他们本着“忠诚、担当、干净、创新”的不懈追求,用勇创辉煌的壮志情怀,用血汗铸就的忠诚警魂,谱写了一曲激昂奋进的长歌,留下了一段激情难忘的岁月。



9月30日(周四)20:10 上集 《沙场秋点兵》
10月1日(周五)20:10 下集 《铁军展风采》
甘孜特警
甘孜州公安局首届特警警务技能大比武
专题片

预告片 • 上

他们不仅善舞,更善武
不一样的视角,硬核实战专题片
《沙场秋点兵》
带你感受雪域高原上特警精英的巅峰对决。


预告片 • 下

比武场上的每一份拼搏与每一次超越,都是特战队员们更好的自我提升和更坚定的砥砺奋进。他们铮铮铁骨,肩负重任,同时,他们也有柔情似水,温情脉脉的一面。激烈的大比武仍在继续,硬核对决,谁与争锋,参赛队员们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技能?明晚请继续收看焦点节目《铁军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