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庆我在岗 | 稻城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看望慰问执勤一线晕倒辅警
2021-10-08 03:03:5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十一黄金周的稻城,为确保来稻游客有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旅游环境,稻城县公安局积极按照县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在桑堆治安综合卡点(健康服务站)执勤的民辅警肩负双重责任,24小时在岗在位极力保障全县的安全稳定。



10月5日,正是我县旅游的返程高峰,桑堆治安综合卡点不敢有一丝懈怠,对来往车辆逐一登记,从特巡警大队抽调至桑堆卡点执勤的辅警洛绒刀登早上开始,一直站在岗位上,“欢迎来稻城旅游,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请拿出手机扫一扫场所码”。这是他黄金周以来说的最多的一句话,然而这句话就说到了5日下午19时,这会车流量较少是他们轮流换岗吃饭时间,就在吃饭时候他突然晕倒。

晕倒后,桑堆卡点执勤人员立即将此事上报县局,县局领导立即联系县医院启动“绿色通道”,以便到达后第一时间进行治疗。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尔基泽绒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参与急救工作,作为法医出身的尔基泽绒同志详细询问了县医院急救医生治疗情况,实时掌握该同志的身体状况。



稻城县县委书记格绒追美,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袁斌知晓后,先后来到县医院看望慰问,听取县医院急救医生对该同志的急救情况介绍。


听取介绍后,格绒追美强调:在这个黄金周期间,公安、卫生部门履职尽责,为稻城发展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我们要以最强的保障力度,切实解决在岗人员和家属的后顾之忧。


在格绒追美看望慰问洛绒刀登情况时,其家属赶到,他向家属表示:请家属放心,洛绒刀登同志是我县优秀的工作人员,县委政府将尽最大的努力对其进行治疗,希望家属积极配合医院工作。


洛绒刀登家属表示:非常感谢县委政府以及单位对娃娃的关心,将儿子交给共产党他们非常放心,在治疗过程中完全遵从医院的意见建议,现在就希望儿子能够尽快好起来继续站在执勤的第一线。

目前,洛绒刀登同志病情已基本稳定,继续留院观察中。

近年来,稻城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警为本”,将从优待警作为增强队伍战斗力、提升队伍向心力的重要抓手,开拓思路、多措并举做好从优待警,有效助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