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景再美,开车也要看路,胆大司机“圆梦”被困海子山
2021-10-02 03:02:4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每个人都有几个地方是心之向往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

而秋天的稻城亚丁

就让很多人一见钟情

成为梦里都会惦记的地方



逐梦精彩在过程,这不,就在9月23日,一位“大胆”游客司机为了圆梦,在途经稻城海子山时竟然把车开进高原湖泊中!

据悉当天,这名游客司机和他的朋友来稻城亚丁旅游,当他们经过海子山时已时至下午,路旁的湖泊在斜阳的照射下煞是迷人,便停下车子欣赏美景,毫无高原行走经验的司机认为该地的湖泊水会很浅,并且觉得自己所驾驶的越野车性能不错开过湖泊没有问题,于是司机就开车向湖泊对岸驶去......

当车行至湖中央时动不了了......


原来,车辆行驶至湖泊中,水位淹过了发动机,熄火无法起动。

睿智的司机立即从车窗中爬出来,并及时报了警。

当稻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县局指挥中心转警后,迅速组织警力,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营救,海拔3900米的秋日,虽有阳光照射依然寒风刺骨,处警民警经过1个小时的救援工作成功将车辆拖到地面!所幸的是此次事故没有人员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