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安夫妇跨城到九龙警队送锦旗!原因竟是这般暖心……
2021-07-27 01:53:3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雅安市文某夫妇为甘孜州九龙县公安局烟袋派出所送来“为民着想 服务周全”字样的锦旗,对烟袋派出所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表示感谢。



雅安市距离九龙县公路里程350余公里。4年前,雅安市年迈的文某夫妇在九龙县烟袋镇白岩子村收养一名幼女,由于当时夫妻二人对政策法规认识不够,未办理收养等相关手续,致使该养女年满5周岁一直未能落户。眼看养女已到入学年龄,夫妻二人焦急万分,经多方咨询来到九龙县公安局烟袋镇派出所办理户籍相关手续。




由于文某夫妇家中有事需当天赶回雅安市,加之办理手续较为繁复。派出所民、辅警急群众之所急,在了解情况并核实相关资料后,为节约文某夫妇的时间,帮助其填写表格,联系各方为其快速办理了相关上户事宜,同时为文某夫妇咨询了收养过户等相关手续办理的方法。文某夫妇被派出所民辅警的热情服务所感动,高度认可该派出所民辅警的工作效率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态度。几天后,文某夫妇亲自从雅安市返回烟袋镇,为派出所送来锦旗感谢:“谢谢你们,人民的好警察!我女儿能够正常的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