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 | 炉霍警方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 ,缴获卷烟1729条
2021-04-15 02:09:3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日凌晨,我局查获

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

当场查获卷烟1729条

案值16.29万元


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
运输的卷烟
这个问题很大!
近年来,炉霍县公安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完善“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打假打私体系,坚持“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的方针,依靠打假打私联合机制,完善集中整治和日常管理相结合的联合执法机制,从严、从快查处涉假违法行为。

案件详情

2021年4月2日凌晨3时,炉霍县公安局仁达派出所联合炉霍县烟草公司北路大队,共同查获一辆无证运输香烟车辆,收缴涉案卷烟1729条(34余件),涉及20中华,天子等20个品种,涉案金额达16.29万元。






4月1日下午,仁达派出所接到举报称:一辆藏BC0***天龙车涉嫌无证运输香烟,运输路线可能经过炉霍县,望对该车进行详查。接到举报后,仁达派出所在县局刑警大队的支持下,掌握该车已经离开昌都向炉霍方向行进的信息。




4月1日22时,我局得知,该车辆已到达德格县马尼干戈。仁达派出所立即出动,布控设卡进行拦截。4月2日凌晨3时,在涉案车辆到达布控地点后,仁达派出所与炉霍县烟草北路大队共同协作,将其挡获。目前,涉案人员和物品已移交烟草公司作进一步处理。

在此呼吁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
在日常经营和购买时
提高警惕
对市场上发现的假冒卷烟线索
积极拨打投诉举报电话
向烟草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