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 | 我为群众办实事--白玉公安为民解忧 挽回10万余元经济损失
2021-04-06 03:36:5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9日,白玉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牦牛案,争归犯罪嫌疑人1名。




经查:3月28日,阿察派出所民警在巡逻工作中发现3名外县人员正在驱赶8头牦牛,行迹可疑,民警立即对3名外县人员进行询问。经调查,3人驱赶的8头牦牛是从其某手中买来,民警立即对购买途径进行调查,经核实该8头牦牛为我县阿察镇查科村部分村民所丢失的牦牛,被同村其某盗窃后低价出售。民警一方面对嫌疑人其某家属作法律宣讲,让其某投案自首,另一方面积极做好抓捕准备工作。29日,迫于民警强大攻势下其某主动到阿察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其某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8头牦牛由民警亲自交还给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