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丨甘孜州公安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06 03:31:0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强化领导干部廉政意识,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3月28日,甘孜州公安局分批次组织了局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甘孜州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光辉历程、廉政中国、红色甘孜、廉政甘孜、中外廉政文化板块”五个主题展厅。通过回顾不同阶段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红军长征经过甘孜州的各种英雄事迹,观看反面典型实例,了解甘孜州廉政文化建设及域外的国家廉政和廉洁的文化和现状,让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了廉政警示教育的必要性。






接着,大家观看了《勿忘初心》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身边的真实案例,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清晰头脑,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最后,大家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