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 | 特警支队吹响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号角
2021-04-16 07:25:3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自中央、省、州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以来,特警支队紧扣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整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为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4月9日,特警支队组织收看收听寒冰副省长在全省第一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强副州长在全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赓即特警党总书记、支队长俄吉志美组织康定基地在家成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指出,一要认真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夯实任务,构建教育整顿新画面,明确“责任书”三要做优载体,彩绘教育整顿新路径,围绕深化学习教育抓好“六个一”,围绕深化警示教育做到“四抓实”,围绕深化英模教育开展“三举措”要求,一是坚持刀刃向内,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把握好自查从宽和被查从严的政策尺度,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发挥好“思想发动”和“警示震慑”作用。二是敢于动真碰硬,坚持无禁区、零容忍,深挖彻查违纪违法,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做到找准病灶、靶向治疗、铲除病根,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四是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紧密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与特警专项训练练兵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甘孜、理塘驻外大队组织开展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表示,认真学习叶寒冰副省长、李强副州长的的讲话思路、内容、要求,要认真撰写笔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认清当前公安工作的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当下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活动,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实各项学习、驻训备战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拥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公安特警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