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护旗2号】抓获3人!泸定警方破获重大项目建设工地系列盗窃案
2021-04-19 07:15:4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用遮阳板挡住脸

挂上套牌号

再开车把偷来的东西

卖给废品收购站

三天就到手1万多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没两天,这笔买卖就“翻车”了





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泸定县公安局通过学习教育,以学践行,努力办实事、开新局,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破获一批关乎民生的多发性侵财案件,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指认现场

4月13日,泸定县公安局破获“4.9”、“4.10”、“4.11”泸定县重大项目建设工地系列盗窃案,涉案价值达6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赃物140余件。





犯罪嫌疑人贾某某指认现场

4月9日至11日,泸定县重大项目建设某工地管理人员罗某某、甘某某等人到泸定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称:“我们工地价值6万多元的钢管、扣件、电缆线、柴油、钢筋箍等物资连续被盗,请出警。”


接警后,泸定县公安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成立专班展开侦查工作经办案民警认真分析研判,迅速确定泸定籍男子贾某某、高某某两人有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指认现场

4月13日下午,民警循线追踪,蹲点守候,分别在泸桥镇沙坝一麻将馆、一茶楼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贾某某、高某某近日流窜于该重大项目建设工地,多次盗窃柴油、电缆、钢筋箍、架管等物品后,将赃物以1.5万余元的价格出售给泸桥镇李某某经营的废品回收站。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某、高某某、李某某三人已被泸定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