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扎巴常务副局长主持召开局机关规范运转工作专题会
2020-08-19 03:18:2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3日,扎巴常务副局长主持召开州局机关规范运转工作专题会,局党委委员、国保支队支队长尼玛降村、驻州局纪检组长赵志刚、政治部主任扎西洛布出席会议,州局各部门、各直属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内勤或综合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指挥中心(办公室)、政治部、警务保障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办文督办、警务工作、请销假制度、内部事务管理等方面制度规范作进行解读和强调;扎西洛布主任、赵志刚组长分别对规范制度运行提出明确要求;扎巴常务副局长就认真贯彻落实李强副州长的指示要求,强化制度运用、内部管理和纪律约束,规范州局机关运转,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作出工作部署。

扎巴常务副局长要求:把局机关规范运转作为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内容,有力有序有效整体推进。一是学习必须到位。州局党委成员率先垂范、各部门负责同志以身作则,模范带动全州公安民警认真学习应知应会的业务知识,必守必行的条例规定,常严常用的管理措施。二是管理必须到位。严格落实公文处理、请销假、内务管理、内部管理等方面的规范制度,从公安工作的基本运行严起、从公安队伍的警容警风管起、公安民辅警的一言一行抓起,让全体民辅警、职工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常态环境下工作生活。三是安全必须到位。要毫不放松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严格执行《四川公安队伍七凡七必规定》,坚决防止内部出现问题。四是整改必须到位。切实按照规范机关内部运行相关机制和规范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开展整治整改工作,切实把工作的出发点放在对照检查和查纠问题上,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在督促整改和推动工作上,全面整治机关内部运行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五是问责必须到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局机关规范运转工作,做到思想认识上高度统一,组织部署上周密安排,措施落实上精心筹划,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