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公安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8-19 03:15:4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抓实、抓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取得实效。8月10日下午,炉霍县公安局在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该局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全体民警以及工勤辅警中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其康主持,副县长、公安局长邓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各部门上半年的目标绩效考核情况进行全面通报,各分管领导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查漏补缺、顾强补弱。同时,结合目标绩效考核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将“迎州庆护稳定”严打违法犯罪、“两项”整治等专项行动与其他业务工作进行了一并研究、一并部署。

会上,邓康副县长指出,要严格按照寒冰副省长来州调研督导时提出的“三为三要”的指示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落实,全面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全力备战建州70周年重大安保任务,坚决守住“四不”底线。邓康副县长要求,一要强化风险防控,确保社会稳定二要坚持打防并举,整肃规范社会乱象。要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缉毒、命案积案和血亲仇杀破案攻坚、严打通讯网络诈骗犯罪、深入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强化公共安全监管、加强“黄赌”突出问题整治、健全流动人口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加力加压,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力争在4个月的时间里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统筹推动整体工作。要组建成立相应的组织领导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精干力量,实现上传下达,下情上达的高效运转;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公安局和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目标考核、两项整治、基层基础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切实下好“一盘棋”、打好整体仗。

杨其康政委还从铁腕整肃警风、抓好养成教育、延伸监督触角三方面对队伍管理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