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公安局组织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0-08-19 03:17:2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的业务知识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管党中的主体责任,8月12日下午,州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州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骆勇同志对测试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巡视。

此次测试准备充分,测试前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专题学习,机关党委把《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州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纪检干部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深层次的学习。

测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州局21个党支部和特警党总支纪检委员全部参加测试。测试主要着重于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的检测,测试过程中,参考人员遵守纪律,认真作答。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代训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的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夯实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基层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