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保处开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主题活动
2020-07-27 14:25:5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第一周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不断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资源意识、环境意识,根据州局领导安排部署,警保处深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教育及创建节约型机关相关工作,力争创建环保节约型机关。

警保处成立创节约型机关工作小组,并对相关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定计划,绘蓝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初步拟定3年计划,今年定方案,想措施。明年抓细节,看成效。后年成机制,抓长效。二是重宣传,提氛围。将节能工作要求体现在具体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通过在水龙头,照明开关等地方张贴警示语,制作有关节能减排内容的宣传APP,并在机关大楼LED大屏上滚动播放宣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三是抓统筹、注细节。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领导带头示范,职工积极参与”的良好节能减排氛围,提高公共节能意识,形成全局节能的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