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支队对近期法治政府建设和“七五普法”迎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2020-07-27 14:17:5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5日,法制支队召开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和“七五”普法迎检工作的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队长李晓霞主持,法制支队全体在家民警参会。

会上,支队长李晓霞同志就法治政府建设和“七五普法”迎检工作作出了具体的任务安排。她强调:前期通过同志们的不懈努力法制政府建设已经完成组卷,这几天同志们都很辛苦,但还不能松懈,现在必须一鼓作气完成“七五普法”的组卷工作。这两项工作“时间短、任务重”,我们法制人员较少,大家一定要咬紧牙关、克服困难完成好这两项工作,为迎检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在完成好组卷迎检工作的同时也不能丢掉法制的本职工作,各项工作也要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