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深化扫黑除恶构建平安林区”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27 14:15:2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知要求,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林区治安环境,保障林区生产活动有序开展。7月20日,炉霍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深化扫黑除恶构建平安林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扫黑除恶”活动的开展时间、主要目标、重点打击类型等方面,采取宣传标语、横幅、通知公告、散发宣传资料、微信微博等形式,大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态度和决心,发动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黑恶势力线索的举报。同时,民警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森林警察刑事案件管辖范围及扫黑除恶有关法律法规,让群众了解参与黑恶势力的最终后果和下场。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辐射到社会的各个层面,积极营造了林区“扫黑除恶”的氛围,也向广大群众表明了公安机关对涉林“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