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公安局关于全州公安队伍“大排查、大谈心、大整顿”专项整顿工作公告
2021-11-26 01:16: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公安局关于全州公安队伍

“大排查、大谈心、大整顿”专项整顿工作公告


按照中共甘孜州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州公安队伍“大排查、大谈心、大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深入推进全州公安队伍“大排查、大谈心、大整顿”专项整顿工作有序开展,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要求,现将甘孜州公安局对外接受举报的主要内容及方式向社会予以公布:
一、收集、接受我州公安民辅警职工在网络、“线上线下”赌博的线索和举报
二、收集、接受我州公安民辅警职工在网络、民间借贷的线索和举报
三、收集、接受公安民辅警职工饮酒驾车的线索和举报
四、收集、接受公安民辅警职工携枪饮酒的线索和举报
五、收集、接受公安民辅警职工放贷、吸毒的线索和举报
六、收集、接受公安民辅警职工态度粗暴、执法不规范、吃拿卡要的线索和举报
七、收集、接受公安民辅警职工非工作原因进入歌城、KTV、酒吧等娱乐场所的线索和举报
八、收集、接受以上情形之外的其他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线索和举报。
我们将诚挚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严管队伍,从严整治民辅警职工网络赌博、网上借贷、饮酒驾车、携枪饮酒、非工作原因进入娱乐场所、工作态度粗暴、执法不规范、吃拿卡要、放贷吸毒等苗头性问题,进一步教育民辅警职工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甘孜公安铁军。
举报电话:12389(受理时间:全天24小时)
举报邮箱:2240411846@QQ.com



甘孜州公安局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