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警察协会与甘孜州热嘎林教育培训学校开展惠警合作
2021-07-02 09:05:0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从优待警”的指示精神和李强副州长关于“甘孜州警察协会要为全州民警服务”的相关要求,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全州民(辅)警,经协商,甘孜州警察协会与甘孜州康定市热嘎林教育培训学校达成惠警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详见甘孜州警察协会网站http://www.gzz.sc/gzjcxh/html/(内网会员服务栏目)。


甘孜州热嘎林教育培训学校是一所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具有民办学校办学资质,集文化、艺术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是一所专注少儿教育的培训学校。“培养艺术气质,彰显人生魅力”是热嘎林艺术中心的办学宗旨。该培训学校有着独立的教学环境和配套设施,也有着具有丰富少儿培训经验的教师团队。学校从2013年开设至今培养了大批优秀艺术人才,被评为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考级点、四川省全民艺术普及示范基地、甘孜州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培训基地、每年不定期组织学生参加甘孜州电视台、甘孜州文化馆、甘孜州图书馆、康定市文化馆举办的各种大型演出活动。








二、优待对象范围

1、优待对象包括全州在职或退休民警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及公安机关正式职工、警务辅助人员子女。

2、需报名人员在法定工作日内前往甘孜州警察协会(州局主楼1204办公室)开具相关证明,并加盖甘孜州警察协会公章后,方可享受优待。

三、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甘孜州热嘎林教育培训机构(康定市炉城镇东大街205号,康定市东大街小学下行50米)





报名及咨询电话:周老师 18048096222

州警察协会联系人:王凤 18090128676

甘孜州公安局 警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