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队伍教育整顿 | 甘孜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整治的顽瘴痼疾内容公告
2021-04-16 08:02:3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州广大人民群众: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孜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要求,坚持开门搞整顿,提高教育整顿的实效性,根据《甘孜州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 “6+2+N”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现将甘孜州公安机关教育整顿重点整治的十一项顽瘴痼疾内容向大家予以公布。
一、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的问题。
二、整治公安干警及其家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问题。
三、整治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
四、整治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等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五、整治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
六、整治公安干警“双重信仰”问题。
七、整治公安干警在反分裂斗争中充当“骑墙派“、“两面人”问题。
八、整治公安机关违规插手、干预经济纠纷问题。
九、整治违规违法滥用技侦手段问题。
十、整治违规跨区域执法、逐利执法、徇私枉法等执法腐败问题。
十一、整治“枪车酒赌毒密网”等方面的问题。
我们诚挚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受理意见建议时间为每日8:00—20:00
监督电话:0836—8900975
监督信箱:四川省甘孜州A002号邮政信箱(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收)
甘孜州公安局
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