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熊猫反诈送新春福利啦,5G流量随便拿!
2021-01-25 07:33:4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熊猫反诈携手四川电信送新春福利啦,大家在公众号对话框里回复“189110”,就可以领取5个G的流量了。


也欢迎大家转发给自己还没关注熊猫反诈的亲人、朋友、同事和各个聊天群,只要关注“熊猫反诈”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对话框里回复“189110”,就可以领取5个G的免费流量。


为什么要这么大力推广熊猫反诈微信公众号呢?为什么要关注“熊猫反诈”微信公众号?因为岁末年初,骗子也在冲业绩,刷单返利、冒充客服、虚假红包、低息贷款、修改征信、冒充公检法……等电信网络诈骗高发,群众财产损失惨重!要避免被骗就得识骗并加强防范。“熊猫反诈” 微信公众号是四川省公安厅反诈中心负责运营的官方平台,揭露最新骗术,及时预警防范,快速封堵拦截,春节后即将推出的“熊猫卫士”公益功能,更是百姓财产安全的"守护神”!只要你选择加入,一旦你被诈骗分子盯上,警方会第一时间给你预警,避免财产的重大损失!


所以,不要小看你的一个关注。因为你的关注,可能防范了一起将要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诈骗;因为你的关注,可能替父母亲保住了他们辛辛苦苦积攒了一辈子的养老钱;因为你的关注,亲朋好友可能避免了财产的重大损失……


所以,看好你的钱包,从关注“熊猫反诈”开始;保护家人的财产安全,从关注“熊猫反诈”开始;成为亲朋好友的守护天使,从关注“熊猫反诈”开始!


当然,领取5个G的流量,也从关注“熊猫反诈”开始。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熊猫反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