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有爱警队丨八美公安在墨石公园及时救助高反游客
2022-08-19 07:17:0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真情暖人瞬间



图片

8月17日下午,道孚县公安局八美分局高强局长带队在墨石公园巡逻守护途中,发现一名外地中年游客在观景台亭子里突发高反,嘴唇发紫,呼吸困难,同行人员很是着急。

高强见状,迅即到警车上取出氧气瓶,并细心地为他输氧。眼见吸氧还一时无法完全解决其高反,他安排民警马上用警车将其送到低海拔的地方后,其高反得以缓解。


图片


图片

据介绍,道孚县公安局八美分局每年都要为游客提供救助达上百次,保持了“零投诉”。有一次,他们在墨石公园里,花了近三个小时,帮助游客找回了遗失在石林里的车钥匙。

网友:甘孜十分美,道孚有八美。在遗落人间的“异域星球”上,遇见有爱的甘孜警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