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公安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3 08:29:0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阅读数:
1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101年的记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带队建促工作,切实以信念永葆公安队伍活力、以党建凝聚公安队伍灵魂,不断激发各党组织、党员民警新担当新作为。7月1日上午,甘孜州公安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州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及局机关党员民警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上,宣读了获得2021年度省公安厅和州公安局命名表彰的“最强支部”名单,表彰了2020-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彰显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为2021——2022年度新入党的党员授予了党徽,并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作了讲话

图片


他回顾

去年以来,甘孜公安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记在心中、干在实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在促进公安事业的发展进程中,也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和体会,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更加坚定,对改革发展的认识更加明晰,对人民群众的热爱更加深沉。




他强调


全州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时期,要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




他要求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忠魂



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自觉在大局中谋划工作,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落实落地,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到位。

要多措并举“保安全、护稳定”


全力以赴抓好反分维稳、反恐防暴等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打赢政治安全保卫战,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要不忘初心“抓发展、促改革”



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公安工作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以“六大警务创建”为契机,纵深推进公安警务改革,构建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法治化治理模式,多元化服务渠道。

要全力以赴“惠民生、聚民心”



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更多有温度的政策举措、暖民心的实际行动,全面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要从严从实“带队伍、强管理”



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过河”的谨慎、“上山”的韧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素养,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他号召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神聚力,开拓进取,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奋发进取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